多元化内容体系集约型协同体系
u6 c7 [% Y& i: x3 F多层次人才体系
; ^9 f8 U" ?; U$ T# v" ~5 L+ ?% X( M立体化通道体系3 n4 Z3 i% @) Z
动态性评估体系4 a7 \1 y3 M0 V0 o; q
) j8 U2 f8 Y3 b3 R8 U# V2 M; x* H7 h/ q8 C( V
( A/ |2 A$ G4 @) T政策沟通
# R7 ]0 G; K# X& P0 D道路联通7 x6 Q$ q2 q1 e0 ?* k# _6 C, e1 o g
贸易畅通
* G0 u1 W/ e' P" G) M* N {# u货币流通
, X$ M n7 j+ s v# t民心相通
& l* ~* g% d) q7 N$ y% b7 X2 J9 D7 `: T7 O" K" Z% O6 c# h
# x( t3 j6 J. w
前期侦测预警
8 L; G7 t2 a% |4 b中期跟踪研判: Y0 B- G! @5 `8 s
后期反馈矫正
' J% P) Z+ \9 r; M& }5 A
A+ {1 N; A! K8 d! I
$ K- P( Z1 f8 @/ K1 K5 D7 z0 J' z- Z# z文化自觉' l# A3 `, x- y* ~7 P# I
文化自信
/ L3 Y! D3 v: g4 c4 q* l* Z文化自省
- U8 r& H( u# j2 G( c5 o文化自新; |0 H+ k$ v; {. R3 l/ T. C1 \/ B8 H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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